先史遗产会梦到青铜羊吗

逃げ場の無い世界で逃避行。

【圣诞魁右24h/6:00】【绝对BL组】爱与和平的恶魔召唤

【以爱与和平扰乱世间】的番外,也可以当做单独的文来看【推荐还是先看过前文!】。

魁利和诺埃尔是两人一组的怪盗,回收鲁邦收藏的同时还在寻找打开平行世界大门的方法。

实验平行世界通道的时候搞成了恶魔召唤式…好像也不能算完全出错?

AC面是全0,B面是车。

各种和原作不一样的设定注意。

礼拜四式恶魔出没注意。

一定程度【?】的NTR表现。

左右已分,注意避雷!

恶魔战兔:记忆有,性格比本体更加恶劣,不是葛城巧。

比本篇更胡来。

ooc是一定会ooc的!图一乐!


【A面】

白烟散去,出现在屋子中央的男人穿着拼色针织衫和米色长风衣,黑发服帖,容姿秀丽,怎么看都是名为桐生战兔的男人。

——如果头上没有那一对一红一蓝的转角的话。

男人歪了歪头把视线放低,咧开嘴露出尖尖的虎牙:“魁利!”

视线的对面,坐在地上的夜野魁利嘴角抽动,随即发出了一声巨大的怒吼:“诺埃尔——!”


时间稍稍回到三小时之前。

撞球酒吧,Jurer。

“感觉最近Jurer的装修是不是比以前花哨了?”

“与其说是花哨…不如说是看起来更有钱了?”

“老板在别的地方又赚钱了吧,看起来也不指着这里挣钱。”

常客们端着加冰的威士忌交谈,视线投向空无一人的吧台。

“说起来,最近魁利酱的摸鱼是不是也更严重了?”

“说不定是打算跳槽了呢~”

“哎——我可是很中意他的呢!”


“砰…——!”打断客人们说话的又是一声似曾相识的巨响。正在大家面面相觑时,刚刚话题里聊到的年轻酒保从酒柜后面闪身出来,拍着黑色马甲上的灰尘。脖子上挂着的宝石坠子大到吓人,和一身朴素的酒保服格格不入。

“哎呀哎呀真对不起,我想把备用的箱子从架子上拿下来结果手松了!”眼睫弯弯的笑容无懈可击,魁利用擦手巾拭去指尖的机油痕迹。

有熟识的客人拿他打趣:“喂喂魁利,虽然你老说在地下室里收拾东西摔了,但是其实是在地下室里藏了人吧?”

“女朋友?肯定女朋友吧?玩得够大的呀~”

“哈哈哈怎么可能,那样是犯罪啦!”行云流水地插科打诨过去,魁利的后颈心虚地发凉。


虽然不是女朋友,但是自己确实在地下室藏了人。

曾经,在Jurer的地下室藏着的是一个不明身份的失忆男人。

而现在,为了与那个不属于这个世界的男人重逢,魁利正和蜗居在地下室的新同伴一起,进行着连接平行世界的研究。


当魁利打烊后回到地下室时,诺埃尔正在来回踱步思考——如果不是倒立着的, 看起来大概还像是一个靠谱的科研人员。

“你稍微安静一点啊诺埃尔——”拿这位不请自来的协力者没办法,魁利只能不断地叮嘱他,防止有一天被客人说地下室是不是在举办摔跤大会。真是的,战兔也好诺埃尔也好,搞科研的都是这么我行我素的吗。

“Excusez-moi~因为进度总算有了点起色,一时没忍住就。”总算恢复了两腿行走,看上去更像杂技演员而不是科学家的同伴笑眯眯地把完成的小小道具举起,“虽然还是实验阶段呢。”


“你的意思是说,参考潘多拉的成分改造了这个印章一样的东西?”素色的印章上面什么装饰也没有,可以很明显地感觉到还是试作品。

“Oui,魁利你提到过战兔使用的是装有特定成分的小瓶,姑且也有参考那个方向来进行制作。”诺埃尔指指印章上方的按钮,“按下按钮,再将印章摁到能够连接战兔的东西上,理论上可以实现与他本人的联系。”

“联系?不是打开平行世界的通道吗?”

“平行世界的数量那么多,就算是筛查一遍也得耗费漫长的时间哦?与之相比,可以直接连通战兔不就省了很多事吗?”

“姑且也有道理…”魁利盯着印章的底面,“现在可以试验一下吗?”

“虽然还在调试阶段…不过也许可以实现暂时的通话?”

通话…吗…魁利垂下眼睛,胸口挂着的潘多拉轻轻晃动。战兔的消失干脆又突兀,被丢下的自己甚至连电话都没法打一个。咬咬嘴唇,魁利下定了决心:“那就实验一下!”

摁下按钮,再将印章盖下。所盖的对象自然是奇迹的宝石潘多拉。印章抬起的瞬间,深红色的图案浮起落在地板上,紧接着一张羊皮纸似的东西凭空出现,在魁利看清上面写了什么前就自燃了个一干二净。随着一声不大不小的爆破声从羊皮纸消失的位置传来,屋内一时间雾气腾腾。


——然后,就回到了开始时的那一幕。

现在的魁利正用力试图把抱住自己不放的“战兔”推开,但黑发里冒出红蓝两只尖角的男人依旧满足地蹭着魁利的脸颊,手臂却纹丝不动。

战兔那家伙有这么大力气来着吗,明明就是个家里蹲!魁利愤愤地想着,手肘顶住男人凑近的脸:“你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男人无辜地眨眨眼,凑近看时,魁利发现他有一对红蓝异色的竖瞳:“如魁利所见,是桐生战兔啊?”

“我认识的桐生战兔才没长这么奇怪的东西!”一把揪住他头顶的两个半透明的角,魁利毫不客气地抬腿踹他——被男人一把握住了脚踝,“而且战兔也不会像牛皮糖一样抱着我不撒手!”

“嗯~是吗。”不正面回答他的问题,男人顺着魁利的脚踝向上抚摸他的小腿,摸得魁利一身鸡皮疙瘩。

“看来实验不太成功呢。”X-changer顶上了男人的后脑勺,诺埃尔脸上难得地收敛了笑意,“你到底是什么,视回答情况我们可以在这里直接消灭你。”

男人并不慌乱,不过还是松开了抓着魁利的手举起在头两侧:“哎呀哎呀,明明是你们把我召唤出来的,现在居然这样对待我。”


“那么重新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桐生战兔的恶魔。就在刚才,已经和魁利签订了契约。”

“……哈?”



恶魔。那是潜伏在人心中的怪物。

人的期待,执念,欲望,都可能催生出恶魔。

恶魔出现在世界上,与人签订契约,为人实现他们的愿望。

“桐生战兔是特别的人类,他的内心中有两个人格,可以平衡自我的欲望,通常来说也不会诞生出恶魔…不过也有例外。”战兔的恶魔抿着嘴笑,就像战兔过去向魁利介绍新发明时的表情,看得魁利一时恍神,“我是从‘桐生战兔对夜野魁利的思念’中诞生的恶魔。”

“…………”魁利的脸肉眼可见地一点点蒸红起来,不知道眼睛该往哪搁地扭过头去。

好在诺埃尔的理智还在线,没被这个恶魔牵着鼻子走:“不过召唤和契约又是怎么回事,我发明的印章应该没有这种效果才对。”

“契约是诚意的证明,有了这个我就绝对不会伤害魁利。恶魔嘛,总是比人类厉害一点的。”

“至于召唤…嗯嗯~这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原因啦,可以理解为‘因为战兔有事来不了这边,所以委托我过来看看魁利有没有被其他人勾搭走’…之类的。”和诺埃尔说话时,恶魔脸上的笑容就收敛了很多,明显的区别对待让好脾气的法国人无奈地叹了口气。

“什…诺埃尔才不是那种人!不对,我在战兔心里是个什么形象啊!”气得开始胡言乱语了,魁利的脸从脖子根红到耳朵尖。“要不是为了见他,我也不会和诺埃尔费劲研究还召唤出了你这个可疑的家伙!”

恶魔饶有兴致地看着他絮絮叨叨地把心里话都说了出来,抓住怪盗的手捏他的手心:“虽然我和战兔不是同一个个体,不过我们共有身体和记忆,我在这边经历过的事回去后也会成为战兔经历的一部分,有什么想告诉他的事都可以告诉我哦?”

“我……我才没…也不是非要…”事到如今反而开始退缩,魁利向诺埃尔投去求救的目光。

而过于解风情的法国人却飒爽地辜负了伙伴的期待:“既然恶魔先生只能保证不伤害魁利,那就麻烦魁利把他带回家好好监视了,这期间我要研究怎么把他送回去,剩下的事就拜托了~”

“啊!诺埃尔你…!”

“不愧是科学家,说话就是爽快,或许你也是个天才?不过比我还差一点~”这点上和战兔本人似乎有一致的骄傲,恶魔扣紧了魁利的手起身,“那我就乖乖跟魁利回家,不在这里惹是生非了!”

“那我的意愿呢!”被力气很大的恶魔直接拽着出了地下室,魁利的声音消散在夜风之中。


熟门熟路地拉着魁利回到魁利自己的家。恶魔从魁利的外套口袋摸出钥匙开门。

倒霉,偏偏这两天哥哥出差没在家…不对也许该说幸好他不在?魁利低着头,脸上的温度一直都没下去。

虽然说是恶魔,这个家伙也有着和战兔一样的记忆,更不用说外貌和举止也都…

啊…不行,心理准备还…

“魁利?”

“嗯…嗯?”

“你要是一直这个表情,我会忍不住的。”恶魔的竖瞳忽地凑近,随即贴上来的柔软嘴唇夺走了魁利仅剩的呼吸。


直到被恶魔拽进卧室摁在床上,魁利依然没回过神,只是呆呆地盯着对方的脸看。

恶魔不满地鼓起脸颊,伸手撩起魁利的刘海摸摸他的额头:“什么嘛,我都这么主动了,魁利你还这么冷淡。”

“啊、抱歉…我只是…”与其说是心不在焉不如说是一直在思考,魁利也抬手捧住恶魔的脸仔细抚摸。“一直都想见到的人的脸突然出现在面前,总得给我一个接受的时间吧…”

“这么说也是…”恶魔点头,用脸轻蹭魁利的掌心。

“而且我都不知道战兔对我的思念居然会变出这么大一恶魔出来…明明顶着一张理性优先的脸呢。”

“呼呼呼…别看他那样,其实是个彻头彻尾的肉食系呢。”轻轻咬住魁利划到嘴角边的手指,恶魔露出狡黠的微笑,“对于魁利的欲望也完全被我吸收过来了哦?”

“………、”魁利觉得脑浆都快沸腾了,连嘴唇都被烤得发干,不行,已经要撑不住了。“那…最后一个问题…”

“我可以也叫你‘战兔’吗?”

恶魔的瞳孔簌地收紧,然后喜悦的笑容在脸上绽放:“哎哎,当然,我和战兔是一心同体的呢?”

话语即是言灵。仅仅是呼唤了同样的名字,对战兔的思念就从胸腔内倾泻而出。魁利用手圈住恶魔的脖颈,将两人间的距离再次归零。

“那就做你想做的事吧…战兔。”


B面接外

W4131552


【C面?】

一天后,Jurer的茶歇时间。

“没想到这么快就能成功送回去呢,恶魔。”

诺埃尔端起咖啡浅抿一口:“毕竟只是恶魔,结构上更类似没有实体的精神体呢,比起人类可以用更粗暴一点的手段塞回去!”

“塞…”无言地拿起块饼干,魁利把酸痛的腰又往沙发背里靠了靠。没有实体?那折腾我一晚上的是骚灵事件不成?

虽然自己也乐在其中就是了…

“不过复盘数据的时候,我好像查明了会召唤出恶魔的原因。”

“嗯?”

“那个时候魁利是把印章摁向了胸口挂着的潘多拉吧,其实起效果的不是潘多拉,而是魁利你自己。”

“等等,你的意思是说…”

“没错!是以魁利为媒介召唤出了战兔的恶魔的意思!”诺埃尔夸张地起身一转圈捧住心口,“这就是爱的力量!Génial!”

“啊哈哈哈…才没这回事……”被同伴揶揄得不好意思,魁利把脸扭到一边。

那个恶魔…要是能好好把我的心意带给那家伙就好了。


另一边。

战兔因为突然增加的不存在的香艳记忆而陷入当机,花了三分钟才把大脑重启完成。

等…等等,就算是我自己的恶魔,这个完成度?也太高了吧?

是说我都没想到原来魁利原来对我也…啊啊真想快点见到他当面确认…——

理智都飞出去了的天才科学家来回踱步半天,抓起手边的天才满装瓶打开又关上才冷静下来。

那个时候觉得自己可能要和Evolt同归于尽了,才和不知道哪里出来的恶魔签订了契约。

幸好不可思议地,自己还好好活在这里。

【替已经要死去的我去见魁利最后一面】…嗯,这种契约要求还是别告诉他本人比较好。

通讯器发出响声,应该是万丈的联络,之前的调查也该有结果了。

嗯,实现世界的爱与和平之前,还不是我休息的时候啊。战兔用力拍拍脸颊,转身投入下一个事件的漩涡中。

距离决战,也已经时日无多……——


fin.

评论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